•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政府公開資訊專區 | 2020-03-02 | 點閱數: 277

一、依據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處進聯盟 109 年 2 月 10 日(109)台少盟字第 009 號函辦理。
二、為增進兒少及一般大眾識讀新聞能力,並提升檢舉不當新聞的行動力,該聯盟於 2019 年 12 月底發行第二版手冊,期使手冊更為貼近使用者與媒體現況。
三、旨揭手冊電子檔下載網址: http://www.newscatcher.org.tw/site/news/detail/1932 。電子檔可在標明出處及以教育為目的的前提下,學校可自由使用。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ㄆㄧ    ㄍㄢ    ㄌㄧ ˋ ㄉㄢ ˇ
把肝膽都拿出來。比喻做人極為真誠坦白。(瀝,作「披露」、「表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