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午餐秘書 - 教務 | 2020-07-13 | 點閱數: 260

一、依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簡稱國教署)109 年 7 月 8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090075072 號函辦理。
二、為提供中小學老師專業媒體素養教育課程,國教署委請國立臺灣大學邀請大眾傳播學者專家,錄製完成中小學媒體素養教育 10 堂數位學習課程,請鼓勵貴校教師自 109 年 8 月 1 日起,至「教師 e 學院」(https://ups.moe.edu.tw/mooc/index.php)線上學習,每堂核予研習時數 1 小時,共計 10 小時。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ㄓㄢ ˋ ㄓㄢ ˋ ㄐㄧㄥ    ㄐㄧㄥ   
戰戰,害怕的樣子;兢兢,小心謹慎的樣子。形容做事時戒慎惶恐的態度。與「兢兢業業」(註:業業,警惕小心的樣子 )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