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公告 | 2015-05-11 | 點閱數: 459
轉知 104 年經臺閩介聘至苗栗縣國中小學暨幼兒園之注意事項,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苗栗縣政府 104 年 5 月 6 日府教務字第 1040092132 號函辦理。
二、 經由他縣市介聘至苗栗縣國中小專任輔導教師,倘經成功調入,屆時將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轉任該縣所屬學校其他教師職務。
三、 該縣福星國小特殊教育班(身心障礙類科別)、藍田國小、西湖國小特殊教育班(身心障礙類科別)及苑裡高中特殊教育班(身心障礙類科別) 104 學年度預估因減班致有教師超額之情形,請有意申請介聘至上開學校之教師審慎選填志願。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