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王郁婷 - 公文轉達 | 2020-10-21 | 點閱數: 227

說明:
一、本局 109 年 9 月 3 日桃教體字第 1090079960 號函諒達。
二、本案比賽辨理期程如下:
(一)徵件起迄:自即日起至 109 年 12 月 15 日(星期二)下午 4 時止。
(二)作品評選: 109 年 12 月 31 日(星期四)前聘請評審分組評選完成。
(三)評選公布: 110 年 1 月 15 日(星期五)通知評選結果。
三、參加對象:本市國小教師(團隊)。
四、獎勵:錄取特優 1 名、優等 2 名、甲等 3 名及佳作 5 名為原則(評審可視狀況判定從缺)。
五、有關教案比賽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武漢國小總務處陳愛玲主任(電話: 479-2873 分機 510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