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王郁婷 - 教務 | 2021-04-28 | 點閱數: 403

主旨:公告本校 110學年度教科書評選作業時程

公告說明事項:

  1. 廠商資格:登記有案之合法出版廠商
  2. 類別:國民小學語文(國語、閩客語、英語)、數學、自然與生活科技、社會、綜合、健康與體育、藝術與人文
  3. 收件:教科書(含課本、習作、附件)
  1. 日期:即日起至 110年 5 月 7 日下午 4 時止
  2. 地點:本校教導處教務組
  3. 注意事項:
  1. 所送樣書(或成書)需已通過教育部審定(封面或封底需有該書經教育部審定之執照,亦即所送樣書須與日後訂購之教科書一致。
  2. 閩客語雖可不受「是否通過教育部審定」之限制,但所送樣書需與日後訂購之教科書一致。如不一致時,由本校依規定選用次一順位版本。
  3. 各年級、各領域之教科書、習作或相關附件,各出版商必須參與本校舉辦之教科書公開陳列展示使得列入評選,未送件者視為自行棄權。
  4. 為求公平,評選期間(110年 5 月 17 日上午 8:00 起~110 年 5 月 28 日下午 4 時止),各出版業者敬請配合暫不進出校園;本校不舉辦各出版廠商說明會。
  5. 經評選採用者,依相關規定辦理採購事宜。
  6. 各書商得以書面或相關資料介紹所出版之教科書特色、使用說明及資料,俾供評選參考。
  7. 未獲入選之教科書,請各書商或供書單位於 110年 7 月 16 日前洽本校教導處教務組領回,逾期未領回者,由本校逕行處理。
  8. 業務承辦人:教導處教務組
  9.  
  1. 評選:
  1. 日期: 110年 5 月 17 日~110 年 5 月 28 日止。
  2. 程序:本校任課老師就各出版廠商送件內容,於展示期間進行審閱,於初選會議進行教科書評選。
  3. 評選結果公告: 110年 6 月 7 日前公告結果於本校網站。請自行查閱,不另行通知。

(五)其他未盡事宜,依相關規定辦理。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ㄧㄥ ˊ ㄖㄣ ˋ ˊ ㄐㄧㄝ ˇ
迎著刀刃的竹子,會順著刀勢裂開。形容相連的事物很容易分解,亦用來比喻事情很容易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