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王郁婷 - 公文轉達 | 2021-05-05 | 點閱數: 162
明:  
一、 「2021 桃園鍾肇政文學獎」推廣活動以「島敘法」為主題,以敘寫台灣島語的過程中,觸動社會的真實情懷。活動共計 16 場次,包含 5 場沙龍講座、 3 場跨界對談講座、 2 場寫作分享會、 2 場文學走讀、 2 場電影映後座談會、 1 場跨界文學劇場及 1 場 2 天的文學寫作營。
二、 檢附「2021 桃園鍾肇政文學獎」活動海報電子檔,相關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洽官方網站( http://literature.typl.gov.tw/),為利有效宣傳,請惠予協助刊登連結及海報於貴機關網站。
三、 本年度推廣活動皆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歡迎鼓勵所屬同仁踴躍參加,至紉公誼。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ㄎㄡ ˇ ㄅㄟ    ㄗㄞ ˋ ㄉㄠ ˋ
眾人稱頌的話語,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到處流傳。比喻廣受好評。同「有口皆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