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校外活動 王郁婷 - 公文轉達 | 2021-05-05 | 點閱數: 148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 110 年度資訊教育推動細部計畫辦理。
二、 旨揭活動摘要如下:
(一) 徵件類別:電腦繪圖、程式設計與數位說故事等 3 類。
(二) 參選資格:本市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學生。
(三) 徵選時間:每年 2 期,分別為 5 月 1 日-31 日及 11 月 1-30 日。
(四) 徵選主題:每期主題公告於桃園市兒童網站(http://tyckids.ymps.tyc.edu.tw)。
(五) 獎勵辦法:各組入選佳作者,每名致贈圖書館禮券新臺幣 300 元整。
三、 本案相關訊息請至前開網站查閱,或洽楊明國小學務處徐玉軒主任(03-4754929#310 、 dino@ymps.tyc.edu.tw)。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