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徐文義 - 學務 | 2021-07-11 | 點閱數: 233
一、 貴校除利用各項會議、宣導活動及電子訊息等方式外,暑假期間針對所屬班級加強進行水域安全宣導,另務必提醒家長留意學生暑期出遊安全,避免其獨自或結伴到危險水域戲水。
二、 教育部體育署為加强學生水域安全知能,提供相關宣導影片及海報供參,請貴校多加利用(https://reurl.cc/mLkMnA)。
三、 「生命無價!」本局再次請學校重視水域安全,切勿輕忽任何有可能發生的危險,並請積極結合任何可運用之資源加强宣導,共同守護學生生命安全。
四、 另請貴校加強宣導正確防疫觀念,務必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發布之管制訊息,相關資訊可於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cdc.gov.tw)「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查詢運用。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ㄠ ˋ ㄓㄥ ˇ ˇ ㄒㄧㄚ ˊ
形容人喜愛嚴整而又能從容不迫(註:整,使齊一、有秩序;以,而);今多用在紛亂、繁忙中顯得從容不迫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