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吳曉芬 - 輔導室公告 | 2021-09-08 | 點閱數: 160
說明:
一、 依據本府衛生局 110 年 8 月 27 日桃衛心字第 1100077297 號函辦理。
二、 為帶領民眾認識及瞭解常見的精神疾病(產後憂鬱症、強迫症及躁鬱症),藉由專業的臨床心理師解說,線上討論精神衛生相關議題,藉由與講師互動,適時抒解身心壓力。
三、 旨揭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 活動日期:
1、 第 1 場: 110 年 9 月 5 日(星期日) 21 時 30 分至 22 時 30 分,影片 82 年生金智英。
2、 第 2 場: 110 年 9 月 12 日(星期日) 21 時 30 分至 22 時 30 分影片怪胎。
3、 第 3 場: 110 年 9 月 19 日(星期日) 21 時 30 分至 22 時 30 分影片我,為愛而活。
(二) 主講人:洪仲清臨床心理師。
(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8 月 30 日(星期一)下午 5 時止,倘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或逕洽活動承辦人。
(四)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如附件 QR-code 連結),報名時請提供姓名、性別、電話或手機、 Email 及填寫觀看的電影名稱。
四、 檢送活動海報及報名連結 1 份。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ㄣ ˊ ㄎㄜ ˇ ㄌㄨㄛ ˊ ㄑㄩㄝ ˋ
門前冷清,空曠得可張網捕雀。形容做官的人失勢後賓客稀少的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