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校護 - 公文轉達 | 2021-09-14 | 點閱數: 146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109225日牙全源字第1202號函暨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校園口  腔保健資訊網公告事項辦理。

二、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避免病從口入,提醒師生於防疫期間應注意口腔保健防疫觀念,以降低被傳染的風險。

三、防疫期間校園推動餐後潔牙及學童使用含氟漱口水建議事項如下:

       (提醒師生進行餐後潔牙時,使用洗手台時與他人保持一公尺以上安全距離,並避免用力漱口,防止飛沫感

                                  染。

       (鼓勵師生於座位潔牙,備2個杯子,一個裝水,一個進行潔牙,可減少洗手台近距離接觸和防止飛沫感染。

       (國小學童含氟漱口水施作請依執行手冊之實施方式進行,亦請保持適當距離,使用過後的漱口水及紙巾請

                                  統一收集後丟棄。

       (建議潔牙用具(牙刷、牙膏、牙線、漱口杯)、漱口水小量杯使用完畢後,請個別清洗瀝乾及收納保管,

                                  避免交叉感染。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ㄉㄨㄥ       ㄒㄧㄠ ˋ ㄆㄧㄣ ˊ
效,仿效;顰,皺眉。比喻不知別人長處何在,胡亂模仿,結果適得其反。「邯鄲學步」、「畫虎類犬」義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