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公告 | 2015-06-18 | 點閱數: 379
端午佳節將屆,請確實要求所屬遵守本府員工廉政倫理規範,拒收餽贈,及禁止不當應酬,並落實相關登錄作業,請查照。
說明:  
一、 端午佳節將屆,茲因節慶期間易生致贈禮物或飲宴應酬等情事,請確實向所屬宣導以下事項:
(一) 遇有與職務有利害關係者所為之餽贈,應予拒絕或退還,並簽報其長官及知會政風機構;無法退還時,應於受贈之日起三日內,交政風機構處理。
(二) 不得參加與其職務有利害關係者之飲宴應酬,雖無職務利害關係,而與身分、職務顯不相宜者,仍應避免。
二、 所謂與職務有利害關係,係指個人、法人、團體或其他單位與本機關(構)或其所屬機關(構)間,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一) 業務往來、指揮監督或費用補(獎)助等關係。
(二) 正在尋求、進行或已訂立承攬、買賣或其他契約關係。
(三) 其他因本機關(構)業務之決定、執行或不執行,將遭受有利或不利之影響。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ㄊㄨㄥ ˊ ㄓㄡ    ㄍㄨㄥ ˋ ㄐㄧ ˋ
濟,渡河。大家同坐一條船渡河,比喻利害一致、患難與共。與「風雨同舟」、「和衷共濟」、「同心協力」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