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王郁婷 - 公文轉達 | 2021-10-25 | 點閱數: 229
說明:  
一、 依據連江縣政府 110 年 10 月 21 日府教國字第 1100044446 號函辦理。
二、 臺灣列島四周環海且居民常有用鹽保存食材之習慣,為瞭解鹽的製程及臺灣用鹽之飲食文化,進而培養自行準備物資能力以及建立多食用在地食材之觀念,特此辦理本次研習。
三、 本案研習相關資訊:
(一) 研習日期: 110 年 11 月 5 日(星期五)下午 2 時 0 分至下午 4 時 0 分。
(二) 研習主題:日曬鹽的製程與鹽業風華、用鹽生活-鹽類的應用與飲食文化。
(三) 研習方式:線上研習(會議室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wju-pwjw-gmf ),如有異動,以電子郵件通知。
(四) 報名方式:請於 110 年 11 月 3 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號: 3245160 ),參加人員全程參與者核予環境教育學習時數 2 小時。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ㄧㄥ ˊ ㄖㄣ ˋ ˊ ㄐㄧㄝ ˇ
迎著刀刃的竹子,會順著刀勢裂開。形容相連的事物很容易分解,亦用來比喻事情很容易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