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徐文義 - 學務 | 2022-02-10 | 點閱數: 129

桃園市政府反霸凌專線「0800-775-889」

 

一、為杜絕校園霸凌事件於校園發生,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成立反霸凌專線提供多元申訴管道,鼓勵民眾、教職員工及學生在發現或是遭受校園霸凌時,除向學校相關單位即時反映時,亦可透過此專線向本局提出或尋求協助。此外,此霸凌專線也利家長及教師針對霸凌問題進行詢問,以營造安全、溫馨、適性的友善校園環境。
二、本專線將依本府及所屬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作業要點等相關規定,辦理保密事宜,以維護相關人員權益。
三、本市反霸凌專線為「0800-775-889」(24 小時均提供服務),請妥善利用,杜絕霸凌情事發生。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ㄉㄠ ˋ ㄇㄠ ˋ ˋ ㄖㄢ ˊ
神態莊嚴,一副道學家的樣子,與「嬉皮笑臉」相反;常含有譏諷的意味,指一個人表面上故作嚴肅,事實上表裡不一。(岸然,高傲威嚴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