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吳曉芬 - 輔導室公告 | 2022-03-17 | 點閱數: 169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8 年 2 月 26 日臺教學(三)字第 1080022818 號函暨本局 111 年 3 月 1 日召開之「桃園市 111 年度第 1 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防治宣導組會議」決議辦理。
二、查性平法第 21 條第 3 項規定:「學校或主管機關處理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應將該事件交由所設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處理,任何人不得另設調查機制,違反者其調查無效。」。
三、次查性平法第 30 條第 2 項及「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第 21 條第 1 項規定略以,事件管轄學校或機關之性平會處理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時,得成立調查小組調查之。該調查小組係依性平法調查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是否屬實,並依性平法第 31 條第 2 項規定,協助性平會提出調查報告。 
四、綜上,為維護前揭事件當事人權益並落實性平法之規定, 如事件當事人於學校處理過程指摘相關人員涉有行政疏 失,或調查小組發現學校明顯違反性平法規定程序之情形時,應載於調查報告,向學校提出處理建議,據以策進性別平等教育之推動。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