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重要 校護 - 健康中心資訊 | 2022-05-23 | 點閱數: 202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預計於 111 年 5 月 27 日週五早上 8 時開始於本校風雨教室辦理 COVID-19 疫苗接種,相關說明如下:

一、 疫苗廠牌:莫德納及 BNT 二種(以最後繳交之意願書為施打廠牌)

二、 接種醫院:怡仁醫院

三、 接種時間: 5 月 27 日週五早上 8 時開始(預計 8 時 30 分結束)

四、 接種地點:本校風雨教室

五、 等待接種位置:各班教室

★同意學童接種疫苗的家長,請注意下列事項:

一、 當天早上學生應於 7 時 50 分到各班級教室就位,家長於各班級教室外 走廊等待,為方便疫苗施打及進行健康照護,請家長當日【務必】陪 同孩子到校。

二、 當日學校開放籃球場供家長停車,請家長務必配合防疫規定,全程配 戴口罩。

三、 請務必攜帶學童的「健保卡」,尚未交「疫苗接種意願書」的學童, 當日務必攜帶到場或重新填寫,缺一則無法 現場注射疫苗。

四、 確診者 3 個月內不能打疫苗,請家長務必留意。

五、 因疫情而居家隔離或身體不適之學童,當天請勿到校施打。當天無法 施打疫苗的學童,可另行至相關院所安排施打。

六、 接種後應於休息區留觀 15 分鐘,若無身體不適即可帶孩子返家,返家後請 再密切觀察 15 分鐘,建議當日安排靜態活動,以觀察孩子身體狀況。

七、 請家長務必詳閱接種後注意事項小叮嚀。

八、 最晚請勿超過 8 時 15 分到校,醫療團隊預計 9 點前離開學校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ㄕㄨㄟ ˇ ㄉㄠ ˋ ㄑㄩ ˊ ㄔㄥ ˊ
水流到的地方,自然會形成溝渠。比喻事情條件齊全,自然成功,不必強求。「瓜熟蒂落」同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