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08-14 | 點閱數: 400

說明:
一、為增進教職員及家長特教專業知能,促進特教理念及技巧之宣導及應用,本校辦理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辦理時間為 104 年 8 月 26 日(週三)下午 13:30~16:30 ,講師為心園心理治療所鄭欣宜主任心理師,歡迎貴校教師、家長及特教助理員踴躍報名參加。
二、請參加人員於 8 月 26 日(週三)下午 16:00 前,至教育部特殊教育通報網報名( https://www.set.edu.tw/actclass/act/default.asp )─點選縣市特教研習─桃園市─各校研習─104 學年度上學期─登陸單位平興國中。額滿為止。全程參加本研習活動者,核發 3 小時特教研習時數。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ㄊㄧ ˊ ㄍㄤ    ㄑㄧㄝ ˋ ㄌㄧㄥ ˇ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