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08-26 | 點閱數: 451

說明:
一、依據本局 104 年度施政計畫辦理「104 年桃園義民之夜演唱會」活動,舉辦時間訂於 104 年 8 月 29 日,場地位於觀音國民中學。希藉此推動義民文化並帶動沿海觀光產業繁榮,預計吸引 4,000 人潮參與。
二、前開活動內容規劃結合客家、義民、音樂、海洋等元素,並宣揚義民的忠勇護國精神,傳承客家特有文化。本演唱會卡司包含神棍樂團、黃連煜、謝宇威、徐筱寧等客家知名藝人,及當紅歌手家家、陳勢安、盧廣仲;並規劃摸彩活動,獎項包含蘋果筆電、蘋果 iwatch 、 40 吋液晶電視及電動機車等。
三、檢送義民文化祭活動 DM ,請貴校協助透過新生訓練、返校日及公佈欄等管道周知學生踴躍參與。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