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09-11 | 點閱數: 391
說明:
一、本活動主題課程國小低年級搭配「生活中看天文」、中年級搭配「月亮」、高年級搭配「星座」、國中搭配「天文基本常識」。另外明年 3 月 9 日臺灣可見日偏食,因此增加「2016 日偏食」的主題課程,供貴校選擇,讓學生對這些主題有更深入的了解。
二、半日行程學生每人 70 元,全日行程學生每人 120 元,若購票人數超過 30 人,可享 7 折優惠,半日行程學生每人 49 元,全日行程學生每人 84 元,全程有專人帶領,並可免費上一堂天文主題課程。
三、 9 月 15 日開始報名,本案相關報名事宜請詳閱實施計畫,預約報名請電洽本館票房,聯繫電話( 02 ) 28314551 轉 523 。
四、本案之實施計畫亦可至本館網頁「活動訊息」連結下載,本館網址為: http ://http://www.tam.gov.tw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ㄔㄨㄣ    ㄈㄥ    ㄏㄨㄚ ˋ ˇ
老師的教導,如和暖 的春風吹拂,如及時的雨水潤化萬物。比喻完善的教化,使人潛移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