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09-15 | 點閱數: 444
說明:
一、藉由學藝競賽的方式,讓學生了解正確的能源觀念及知識,並激發學生的創作力及想像力。
二、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參賽對象:桃園市內各公、私立國民小學 104 年度在學學生,分為三、四、五、六年級四組。
(二)活動日期: 104 年 9 月 1 日(星期二)起至 104 年 9 月 25 日(星期五)止。
(三)競賽內容:以能源為主題的兒童圖畫書創作為主。
(四)作品規格:每單頁勿大於 A4 尺寸,勿小於 B5 尺寸,直式橫式均可。
(五)作品主題:將能源教育及節能減碳之意念融入創作當中,題目自訂。
(六)作品形式:
1、適合年齡:適合 3-12 歲兒童閱讀的圖畫書
2、創作內容:
(1)應為原創性作品。
(2)文字:以中文創作。
(3)頁數:最少不得少於 10 頁,最多不超過 20 頁(不含封面及封底)。
(4)使用顏料、紙張材質及技法不限,惟須符合作品規格,並以平面創作為原則。
(七)報名方式:請將完成之作品、報名表連同切結書(格式如附件),以郵寄或親自送達的方式,送至桃園市桃園區莊一街 107 號,莊敬國小教務處,以利彙整及評選,逾期一概不受理。
三、活動聯絡人請洽莊敬國小王秋萍組長,電話: 03-3020784#211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ㄐㄧㄡ ˋ ㄧㄡ ˊ ˋ ㄑㄩ ˇ
咎,罪過;罪過、災禍是自己招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