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09-17 | 點閱數: 371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104 年 9 月 14 日館營(一)字第 1040006082 號函辦理。
二、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自 104 年 8 月 1 日起全新展示教學服務─「線上蒐藏庫」試營運,每月推出一檔全新展示主題,展出 12 件精選蒐藏品,透過無遠弗屆全天候的線上展示,提供創新科技學習服務的環境,請各校師生多加運用。
三、另該館於 104 年 9 月 26 日至 104 年 9 月 28 日止,憑教師證、教師聘書、教員服務證 (名片除外)可免費參觀展示場(不含收費特展),同行者皆可購買展示場 70 元優待票及收費特展優惠票;優惠活動以外時間憑上述證件至該館 921 地震教育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及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可免費入園參觀。
四、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官網( http://col.nmns.edu.tw/)查詢。
五、諮詢專線: 04-23226940 分機 723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ㄒㄧㄤ    ㄒㄧㄥ ˊ ㄐㄧㄢ ˋ ㄔㄨ ˋ
相形,比較;絀,不足。表示兩相比較,顯出其中一方的拙劣。也用作謙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