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09-23 | 點閱數: 359
說明:
一、為召集各界人士投入志工行列,期待「2016 台灣燈會在桃園」燈會能結合桃園志工,圓滿完成各項服務工作,提昇本市志願服務之成效,故擬訂本招募計畫,讓所有參與的嘉賓充分感受桃園志工的熱情與活力。
二、招募對象:本次燈會志工招募以團隊為主,每團隊需至少有 20-25 名志工。志工團隊包括:
(一)本市大專院校、高中職。
(二)本市各類志工隊。
(三)本市各企業組成之志工團隊。
(四)本市退休公教人員。
(五)有意願參與之民眾自行組隊。
三、服務組別分為:志工服務組、整體規劃組、花燈競賽組、節目表演組、行政協調組、環境維護組、禮賓接待組、交通運輸組。
四、志工訓練、管理、福利與義務: 
(一)志工訓練:每批招募志工需完成台灣燈會通識訓練課程及各分組專業訓練。
(二)志工管理:燈會期間志工服務依各組任務,一天分 2-3 梯次,每梯次約 4.5 至 5 小時,採輪班制,每位志工至少需參與輪值 4 個以上的班次。(不同組別不合併計算班次)
(三)輪班時間:早班: 09 : 00 14 : 00(5 小時)、午班: 13 : 3018 : 30(5 小時)、晚班: 18 : 00 22 : 30(4.5 小時)
(四)志工福利:皆享有志工平安保險、餐食等
福利;另提供志工服務時數,作為服務證明之用。另將視情況給予輪值 4 個以上班次之志工燈會相關宣導品以茲鼓勵。
(五)志工義務:服勤志工準時到勤,並依規簽到、簽退。服務時,應配戴單位志工證、著大會志工背心。
五、報名方式:請有意願參與之志工運用單位或志工團隊統一填寫附件表格,將「2016 台灣燈會在桃園志工團隊報名表」(附件 1)及「服務團隊志工名冊」(附件 2)填寫完成後,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並電洽確認是否報名成功。【Email 信箱: hina0325@yahoo.com.tw 、承辦學校及聯絡方式:山頂國小訓導主任、(03)320-7244 轉 310 。】
六、各團隊請於 104 年 10 月 30 日前完成報名程序。本府社會局將依團隊性質、報名順序及志願序安排服務地點及服務內容。
七、報名方式及其他相關事宜,請詳參志工招募簡章。如有其他相關事宜請洽承辦學校山頂國小訓導主任(聯絡電話:(03)320-7244 轉 310),或本局終身學習科賴家馨小姐(聯絡電話:(03)332-2101 轉 7471)。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ㄕㄨㄟ ˇ ㄉㄠ ˋ ㄑㄩ ˊ ㄔㄥ ˊ
水流到的地方,自然會形成溝渠。比喻事情條件齊全,自然成功,不必強求。「瓜熟蒂落」同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