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10-01 | 點閱數: 473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金車教育基金會 104 年 9 月 21 日金育基字第 104053 號函辦理。
二、該會鼓勵身為地球村一員的孩子們從小用心關愛世界、用行動做出改變,將多元繽紛的愛心行動擴散至全球,這場改變不會是一個人做了很多,而是每個人都做了一點點,世界問題則將會因孩子從小關注,逐漸受到重視而減輕。
三、本案活動免費,報名將獲贈國語日報周刊( 3 個月份)並有機會獲得行動基金 1 萬元。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4 年 11 月 15 日止。         
五、活動對象:國小四至六年級、國中七至九年級學生, 5 人以上為一組,組團方式不限,每校不限組數。
六、活動網址: http://kingcar.org.tw/。
七、活動聯絡人:賴冠伶, 02-23662828 分機 6508 ; E-mail : a000_zxc@hotmail.com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