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10-06 | 點閱數: 468

說明:
一、依據本校 104 學年度加強教師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實施計畫。
二、研習時間: 104 年 10 月 14 日(三)下午 1:30~4:30 ,共計三小時。
三、研習地點:仁善國小三樓視聽教室。
四、研習主題:普通班教師融合教育知能研習-融合班級的班級經營策略。
五、研習講師:新竹教育大學吳淑美教授(現為福榮融合教育推廣基金會計畫主持人)
六、研習時數:研習時數之核發,依據教師實際參與狀況核發,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
七、參與本研習之他校教師,請准予在課務自理原則下以公(差)假參加。
八、研習報名請上教育部特殊教育通報網特教研習系統報名。網址 https://www.set.edu.tw/actclass/act/default.asp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ㄤ ˊ ˋ ㄗㄞ ˋ ㄅㄟ ˋ
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令人坐立難安。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與「如坐針氈」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