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10-06 | 點閱數: 467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104 年 10 月 5 日環署綜字第 1040081277 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民眾對於環境資源、友善設計之認識,現場除展示環境資源類書籍及影音出版單外,並介紹大數據整合共享平臺及環境關懷創作發明,以象徵藉由產、官、學、研的聯手開創環境關懷新世代,讓臺灣綠能、智能產業能「突破轉型、優化服務、創造商機」。
三、特展期間每日皆舉辦「名人講堂」,已邀請李偉文、苦苓、翁滋曼、沈玉琳、劉克襄及蔣勳等名人現身暢談環保,以幽默風趣的演說方式,引領現場民眾從不同的角度獲取環境保護知識;此外,現場亦有手作課程,且完成現場打卡按讚,即可兌換精美小贈品。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ㄑㄧㄢ ˊ ㄐㄩ ˋ ㄏㄡ ˋ ㄍㄨㄥ   
倨,傲慢;先前態度傲慢,後又轉為恭敬。用以譏笑勢利的人前後態度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