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10-14 | 點閱數: 417

說明:
一、依據 104 年度本市推動品格教育計畫暨興仁國小 104 年 9 月 4 日興小訓字第 1040005769 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摘錄如下(詳見實施計畫):
(一)拍攝方式:全市各級學校、公私立機關團體均可組成 1 至 3 人小組,任選「心三美運動」之任一項目作為拍攝主題,進行有原創性影片之拍攝,或有符合主題之原創現成影片。
(二)拍攝內容:以「心三美運動」之主題-問安、感謝、做好事,擇其中一項主題為影片之主要內容。
(三)參加方式:
1、國小班級數 32 班以上及國中 42 班以上之學校,至少繳交一件作品,其他學校則請踴躍參加。
2、參加作品需填寫「桃園市心三美影片拍攝活動報名表」、「著作權無償授權同意書」及「桃園市 104 年心三美影片拍攝參展作品授權切結書」(如實施計畫附件一、二、三),連同影片光碟寄(送)至興仁國小訓導處。
(四)繳件時間:即日起至 104 年 11 月 13 日(星期五)下午 5 時止(寄送以郵戳為憑)。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