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公告 | 2015-10-20 | 點閱數: 321
本校教育領導與發展研究所 105 學年度招生考試,惠請協助公告周知,並鼓勵貴校教職員踴躍報考,請查照。
說明:  
一、 本校教育領導與發展研究所自 10 月份起開始招生。
二、 碩士班招生名額為 15 名(在職生 7 名,一般生 8 名),學期間上課,入學方式分別為:
(一) 甄試:招收教育相關工作滿 2 年之全職在職工作者 7 名,對進修碩士學位有興趣之大學畢業生 3 名,以資料審查與口試為主,網路報名為 104 年 10 月中下旬。
(二) 筆試:招收對進修碩士學位有興趣者 5 名,網路報名為 105 年 1 月中旬。
三、 碩士在職專班於暑假及週末上課,招收教育相關工作滿 2 年之全職在職工作者 25 名,以資料審查與口試為主,網路報名為 104 年 12 月底至 105 年 1 月初。
四、 相關招生考試訊息請參閱本校招生資訊網( http://www.adm.fju.edu.tw )或至本校教育領導與發展研究所網站( http://www.lead.fju.edu.tw )查詢。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ㄖㄣ ˊ    ㄐㄧ ˇ ㄅㄞ ˇ
別人一學就會的事,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用以勉人力學,勤能補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