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賀本校代表桃園市參加本年度教育部學校防災校園大會師榮獲全國第一類學校最高榮譽績優學校

     在陳志奇校長特別關心所有師生的安全,積極建置防災校園、強化建構韌性防災校園的軟實力,更推動「以判斷原則的教育,取代標準答案的訓練」,希望「防災成為一種生活態度」,進而將防災觀念由學校拓展至家庭、社區,強化師生及家長對於災害的觀念及應變能力,手牽手積極防減災,構建和諧韌性家園!

          平日的落實推動各項防災活動、教育訓練、知識灌輸,看到成果更展現崙坪國小師生們的努力與付出,可說是實至名歸。

學務組 徐文義 於 2019-06-13 發布,共有 576 人次閱讀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ㄆㄧㄢ ˋ ㄅㄧㄥ    ㄒㄧㄣ   
又作「冰心玉壺」。冰心,心如冰般純潔清明。比喻人不慕名利,心境高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