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3-02 | 點閱數: 326

一、依據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106 年 2 月 22 日館自(三)字第 1060001203 號函辦理。
二、 921 地震教育園區地震工程教育館「安全家園遊戲角」為 3 至 10 歲兒童之快樂學習天地,提供各式各樣益智玩具及充滿歡樂之科教活動,讓小朋友從做中學習並發掘科學之奧秘。自 106 年 3 月起將再推出全新活動─「小手手玩科學」之「動手做─軟硬兼施」及「說故事─大家來蓋房子」,歡迎小朋友們組團參加,透過遊戲與動手做,加深對地震、建築及耐震工程之體認,並達到防災教育的目的。
三、相關活動諮詢請洽吳宜柔承辦人員,電話: 04-23390906 #902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