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7-09-22 | 點閱數: 405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教育局 106 年 2 月 7 日桃教特字第 1060008080 號函辦理。
二、研習主題:班級中疑似生之輔導。
三、研習時間: 106 年 9 月 27 日(三)13:30-16:30
四、研習地點:桃園市大園區埔心國小綜合教室。
五、講師:國立清華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孟瑛如教授。
六、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教職人員、教師助理員、幼兒園教師及有興趣的家長,預計 50 人。
七、報名方式:請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報名。(網址:https://www.set.edu.tw/actclass/act/default.asp) 106 學年上學期/桃園市/登錄單位(埔心國小)。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 (差)假登記。
九、本校備有飲水機,請自備環保杯。
十、本校因場地限制不提供停車,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
十一、如有疑義請洽本校輔導主任蔣雅竹、特教組長衛子嫣,電話: 03-3812304 分機 610 、 611 。
正本:本市各市立學校〈不含秀才分校〉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ㄈㄤ ˊ ㄨㄟ ˊ ㄉㄨ ˋ ㄐㄧㄢ ˋ
微,隱微。杜,堵塞、阻絕。漸,逐漸擴大。在錯誤或壞事萌芽的時候及時制止,杜絕它發展。意指謹慎地防止事物的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