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舉辦「2017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季『臺灣生命力』」攝影比賽活動

一、依據教育部 106 年 7 月 3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60093840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係為促進社會大眾關注臺灣的豐富文化,鼓勵熱愛攝影國人發揮創意,將視覺感動與震撼,透過相機捕捉光影的藝術,呈現令人驚豔的臺灣自然與人文樣貌,讓生活中感動片刻轉化為藝術之美,分享臺灣獨特的力與美,以「人」為元素,訴說真、善、美的故事,見證臺灣生命力。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賽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年滿 20 歲以上。
(二)創作主題:「臺灣生命力」。
(三)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106 年 8 月 15 日(星期二)止。
(四)收件地址:臺灣銀行企劃部收( 100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120 號)。
(五)報名方式:掛號郵寄或親送,參賽封套上請註明「2017 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季」,以郵戳為憑,請用硬紙板保護,不得捲起置於筒內。
四、本案聯絡人: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黃金華先生,電話: 02-23494121 。
五、文宣海報、攝影比賽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件等請逕至臺灣銀行網站( http://www.bot.com.tw )首頁業務公告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ˋ ㄩㄢ ˋ ˋ ˋ
艾,割草,比喻改正;原指悔恨自己的錯誤,自己改正。現在多指自責悔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