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校長室

學校簡介 / 2023-08-22 / 點閱數: 340

林盛基 校長

校長信箱: linshengchi1218@gmail.com

學校分機:(03)4981286 轉 110

簡歷:

一、學歷

    國立台北師範學院五專部

    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初教系

    國立體育學院體育研究所碩士

二、經歷及現職

    台北縣鶯歌鎮二橋國民小學教師 5 年( 79.08.01~84.07.31 )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國民小學教師 3 年( 84.08.01~87.07.31 )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國民小學教師兼衛生組長 1 年( 87.08.01~88.07.31 )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國民小學教師兼生教組長 1 年( 88.08.01~89.07.31 )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國民小學訓導、輔導、總務主任合計 6 年( 89.08.01~95.07.31 )

    桃園縣觀音鄉保生國民小學校長 3 年( 95.08.01~98.07.31 )

    桃園市楊梅區楊梅國民小學校長 7 年( 98.08.01~105.07.31 )

    桃園市楊梅區高榮國民小學校長(105.08.01~112.07.31)

    桃園市觀音區崙坪國民小學校長(112.08.01~迄今)

 三、教育理念

    學生中心--學生為教育之主體,教育作為應以成就每位學生為考量。

    專業教師--教師為教育之舵手,校師應具備專業知能、專業精神,且不斷專業發展。

    夥伴家長--家長為教育之夥伴,家長熱心參與教育,讓學校教育發展凝聚更多力量。

    全人教育—提供學生多元適性的教育內容,重視學生品格的涵養及關鍵能力的培養,提升學生的競爭力。 

四、展望

    學生是教育的主體,教師是教育的靈魂人物,行政是最佳後勤支援,唯有感動教師的「心」、發揮行政的「能」,活化學習的空間與環境,培養學生的優雅氣質;精緻的課程與教學,涵育學生的基本學力;深刻的體驗與探索,涵養學生的人文情懷。期盼與學校同仁一起貢獻專業,發揮高度教育熱忱,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進而努力構築一個能讓孩子們快樂且有效學習的優質校園,蘊育健康卓越的下一代。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ㄊㄡ ˊ ㄊㄠ ˊ ㄅㄠ ˋ ㄌㄧ ˇ
比喻朋友之間友情深重,禮尚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