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中華民國造形藝術教育學會辦理「中華民國參加國際識字年紀念2017年第十三屆亞洲兒童繪畫日記徵集辦法」

一、依據中華民國造形藝術教育學會 106 年 6 月 5 日( 106)造藝字第 023 號函辦理。
二、本案期望透過兒童的生活圖畫日記,呈現兒童生活的一切,讓亞洲的朋友彼此認識與了解,增進國際友誼。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徵集對象:全國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六歲至十二歲之學童)。
(二)送件日期: 106 年 8 月 1 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
(三)送件地點:桃園市同德國民小學白景文老師收 (33045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 175 號),並請註明「第十三屆亞洲兒童繪畫日記比賽」。
(四)送件方式:每人五張作品裝成一袋送件。
四、本案聯絡人:吳隆榮先生,電話: 02-25513719 。
五、活動簡章請逕至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網站( http://www.kaearoc.org.tw/html/)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ㄊㄧㄢ    ㄇㄚ ˇ ㄒㄧㄥ ˊ ㄎㄨㄥ   
天馬,神馬。行空,在天空奔馳。比喻(1)才思橫溢,氣勢豪放(2)不切實際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