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104年影視補助電視節目《自然不自然─桃園好自然》節目資訊

一、依據天稜澄水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6 年 6 月 13 日 106-0613A 號函辦理。
二、旨揭電視節目為本局 104 年度獎助影視產業補助案,內容專為兒童及青少年設計,並與本市國民小學合作,提供學生體驗學習、了解與思考桃園各地區動植物生態、自然環境及人文歷史等不同環境議題。
三、貴校若有環境教育教材需求,可逕洽天稜澄水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廖先生索取該節目影片,每校限索取一套 DVD (共 5 集,聯絡電話: 02-8692-6125 ,分機 28 ),或可連結該公司 YouTube 影音平臺頻道(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iBybCUwi21AF-j2EqE3GQ )觀賞。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ㄨ ˋ ㄏㄡ ˊ ˊ ㄍㄨㄢ   
沐猴,獼猴。「沐猴而冠」指性情急躁的獼猴學人穿戴冠帽。比喻人虛有表象,卻不脫粗鄙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