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6-03-23 | 點閱數: 422

說明:
一、依據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 105 年 3 月 18 日壢中輔字第 1050000378 號函辦理。
二、本項工作坊日期為 105 年 5 月 7-8 、 9-10 日,二梯次(每梯次二天)。由台灣師範大學許維素教授主持,邀請 Lasdair 。
三、本項研習有助提昇學校輔導人員以焦點解決理論進行協助校園裡的精神疾病學生的預防與輔導,全程參與之教師,請學校本權責給予公(差)假登記,活動經費由參與學員共同分擔。
四、中小學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其他身份報名網址: http://make.clhs.tyc.edu.tw/activity/。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ㄊㄧ ˊ ㄍㄤ    ㄑㄧㄝ ˋ ㄌㄧㄥ ˇ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