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6-03-25 | 點閱數: 377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05.3.16 桃教特字第 10500198931 號函辦理。
二、研習講師:成功國小呂美玲老師。
三、研習主題:情障學生在普通班的輔導策略
四、研習日期: 105 年 4 月 13 日(星期三)下午 1:30-4:30 。
五、研習地點:興仁國民小學一樓會議室(中壢區遠東路 210 號)。
六、研習對象:本市各國小普通班及特教教師、教師助理員及家長。
七、報名事宜:請於 105 年 4 月 1 日起至 4 月 11 日前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 http://www.set.edu.tw )--研習資源/教師研習--登錄單位:興仁國小報名。市府同意本案工作人員及各校參與教師於研習當日准予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核予研習時數 3 小時。
八、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本校停車位有限,請出席人員盡量共乘,或以大眾交通工具或機車代步。
九、聯絡人:興仁國小輔導組長郭婉真老師, 03-4355753 分機 611 或 610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