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6-03-28 | 點閱數: 334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體育會 105 年 1 月 29 日桃市體彥字第 1050020 號函暨桃園市體育會獨輪車委員會 105 年 1 月 29 日桃體獨敬字第 105010003 號函辦理。
二、比賽日期: 105 年 5 月 29 日。
三、比賽地點:桃園市南崁國民中學(蘆竹區五福六路 1 號)。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5 年 5 月 11 日下午 4 時止。
五、比賽期間請惠允實際參與工作人員(含帶隊老師)公(差)假登記,若逢例假日,同意在不影響課務原則下,於活動結束後六個月內擇日補休;如已支領裁判費、工作費者,不得再報支加班費、補休或其他酬勞。
六、檢附旨揭賽會實施計畫或逕至本局網站-檔案下載-體育活動下載( http://www.dst.tycg.gov.tw/tcs103/download_01.php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ㄟ ˇ ㄌㄨㄣ ˊ ㄇㄟ ˇ ㄏㄨㄢ ˋ
輪:高大的樣子。奐:文彩鮮明的樣子。形容房屋規模高大、裝飾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