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6-03-28 | 點閱數: 346
說明:
一、依據亞太學校財團法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105 年 3 月 24 日亞太教字第 1050000176 號函辦理。
二、亞太學校財團法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延續紙芝居兒童劇團的優良傳統,以環台巡演方式,推展紙芝居閱讀活動,學生能運用所學,實習服務學習的精神,貢獻社會。鼓勵學生於做中學,創新求變,落實創意,並能所以致用服務人群。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巡演時間: 105 年 4 月 19 日至 5 月 11 日。
(二)活動對象:幼兒園所、國民小學、圖書館、藝文活動中心等相關單位。
四、詳細資料請參見官方網站( http://kamishibai2010.blogspot.com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ㄎㄡ ˇ ㄅㄟ    ㄗㄞ ˋ ㄉㄠ ˋ
眾人稱頌的話語,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到處流傳。比喻廣受好評。同「有口皆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