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6-06-01 | 點閱數: 457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 105 年 5 月 19 日一 0 五崇文字第 10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目的為學生在彩繪的過程感受榜樣精神與風範;並另設有「生命勇士獎」特境獎勵,邀請幼兒園、國小為清寒、身心障礙、疾病困苦等特境學童報名參加。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報名方式:採線上填寫報名表。
(二)活動徵件: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以「我的偶像」為繪畫主題。
四、本案聯絡人: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游小姐(電話: 02-77139000 分機 8255 )。
五、活動詳細訊息請至官網( http://newlife.sogo.com.tw/2016 painting/)瀏覽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ㄆㄛ ˋ ㄐㄧㄥ ˋ ㄔㄨㄥ ˊ ㄩㄢ ˊ
比喻「夫妻」離散後又再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