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6-06-04 | 點閱數: 400
說明:
一、依據 104.12.17 府環永字第 1040324025 號函辦理。
二、「105 年度環境教育體驗營活動」簡章詳如附件。
三、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
四、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環保局、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五、承辦單位:中壢國民小學、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
六、活動費用:自付 100 元(活動當天繳交),其餘費用由 105 年度環境教育基金補助。
七、活動對象:桃園市各國小 3~6 年級學生每梯次 80 人, 6 梯次,共 480 人。
八、辦理時間: 105 年 7 月 4 、 5 、 11 、 12 、 18 、 19 日 (一天一梯次)。 
九、活動地點:中壢國小、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 。
十、課程內容:每梯次分 4 小隊,採循環方式進行 4 種環境教育體驗課程。
十一、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即日起開始至 105 年 6 月 26 日 23 : 00 止; 2.現場報名:親自至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填表報名; 3.以 e-mail ( jianzili2012@gmail.com )或傳真( 425-5814 )方式報名。錄取採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十二、報名網址: http://jianzili.clps.tyc.edu.tw/。
十三、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中壢國小衛生組長黃富麟。聯絡電話: 03-4258796 或 03-4255216#311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