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人事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6-10-13 | 點閱數: 431

主旨:  為辦理「司法革新研討會」,請貴機關鼓勵同仁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緣總統預計於本( 105 )年 10 月召開司法國是會議籌備會,各界均就司法革新相關議題提出建言,故桃園律師公會與本府、中原大學財經法律學系、開南大學法律學系將於 105 年 10 月 16 日(星期日)假開南大學 A105 至誠樓國際會議廳(桃園市蘆竹區開南路 1 號)共同舉辦司法革新研討會,針對相關議題提出檢討與討論,並由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彙整後,向總統提出建言。  
二、  旨揭研討會研討議題為刑事訴訟法(有關人民參與審判)及法官法(有關法官選任)之相關問題,請貴機關鼓勵同仁踴躍參加,於 105 年 10 月 13 日下班前逕至線上報名網址: http://goo.gl/RmcF0K 報名。  

三、  檢附旨揭研討會概要說明 1 份。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ㄨ ˋ ˋ ㄅㄨ ˋ ㄑㄧㄡ ˊ
忮,嫉妒。指不嫉妒,不貪得。後來多用來形容淡泊無求,不做非分之事的處世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