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榮譽榜 | 2016-10-25 | 點閱數: 381

一、依據 105 年 03 月 16 日桃教特字第 1050019893 號函辦理。
二、研習講師:王意中心理師。
三、研習主題:特殊需求學生之班級經營與有效親師溝通
四、研習日期: 105 年 11 月 9 日(三)下午 1:00-4:00 。
五、研習地點:建德國小 4F 演藝廳(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 265 號)。
六、研習對象:本市各國中小教師、家長及助理員。
七、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  
八、參與本研習之他校教師,請准予在課務自理原則下以公(差)假參加。  
九、研習報名請上教育部特殊教育通報網特教研習系統報名。網址: https://www.set.edu.tw/actclass/act/default.asp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