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榮譽榜 | 2016-11-30 | 點閱數: 446

一、依據教育部體育署 105 年 11 月 25 日臺教體署學(一)字第 1050035734 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發成果【給分系統】,主要功能在於促進體育技能測驗,非直接給分項目可彈性、快速配分,完成該項目給分。並可依各項目配分比重,統整計算完成認知、情意、技能之體育總成績,永久完整保存歷屆各班成績資料。
三、為推動體育運動行政管理資訊化,特免費分享本研發成果。使用帳號申辦請參閱研發單位官網 sim.nchu.edu.tw 公告,歡迎踴躍申請使用。
四、如對於本案有任何疑問,請逕洽國立中興大學陳建成先生,電話: 04-22840845#805 ;電子信箱: gishm2007@dragon.nchu.edu.tw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ㄨ ˋ ㄐㄧㄥ ˋ ˊ ㄗㄡ ˇ
脛,小腿。「不脛而走」指沒有腿也能去。比喻事物不用推廣,也能迅速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