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2-23 | 點閱數: 363

一、時間: 106 年 3 月 29 日(三) 下午 13:00-16:00
二、地點:長庚國小圖書館
三、主題:師生關係中的傾聽與理解
四、講師:陳品皓 臨床心理師
五、參加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及家長。
六、報名:教師請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教師研習」,關鍵字搜尋「承辦單位」:「長庚國小」報名,全程參與者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
七、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具。
八、當日演講 13:30 開始,請於 13:20 前入場完畢。
九、本校位於長庚醫護社區內,無通行證者需於社區入口警衛室換證進入,請備妥證件。
十、本校空間有限,不開放校內停車場,但校園周邊道路皆可停車。
十一、聯絡人:輔導組長-鄭涵 03-3182643*611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