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學務 | 2017-03-13 | 點閱數: 401

一、依據寶熊漁具股份有限公司 106 年 3 月 1 日寶觀字第 1060005 號函辦理。
二、寶熊漁具股份有限公司為響應「6 月 8 日世界海洋日」,特舉辦「海洋童樂繪」著色繪圖比賽,該公司長期致力於推廣海洋教育,增進國民對於海洋環境的認知為使命,並期許本次活動能邀請貴校學童參與,讓環境教育能從小扎根,進而號召更多民眾加入海洋保育的行列。
三、第二屆「海洋童樂繪」兒童著色繪圖比賽活動詳參活動海報,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該公司羅詠捷專員,電話(04)3501-1666#215 。
四、檢附來函及活動海報供參。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ㄠ ˋ ㄊㄧㄢ ˇ ㄊㄧㄢ    ˋ
暴,損害、糟蹋;殄,滅絕;天物,指鳥獸草木等自然界生物。殘殺滅絕自然界的生物;後泛指對物品不知愛惜,任意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