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公文轉達 | 2017-06-05 | 點閱數: 382

一、依據新唐人亞太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106 年 5 月 24 日新唐人亞太字第 106020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目的希望弘揚巴洛克至浪漫樂派時期的古典音樂,使古典音樂學習者能有切磋技藝的平台,並推動古典音樂教育以及培育年輕藝術人才,使其才華展現於國際。
三、活動資格賽相關訊息如下:
(一)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06 年 6 月 20 日。
(二)比賽時間: 106 年 6 月 21 日至 6 月 30 日。
(三)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請逕至官網填寫報名表與上傳參賽影片檔案。
2、通訊報名:檢附報名表、參賽 DVD 光碟,掛號郵寄至「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音樂大賽」組委會收( 11063 臺北市信義區松隆路 102 號 6 樓之 3) 。
四、本案聯絡人:劉小姐,電話: 02-5571-3838 分機 1125 。
五、活動簡章請逕至官網(https://music.ntdtv.com.tw/)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ㄊㄧ ˊ ㄍㄤ    ㄑㄧㄝ ˋ ㄌㄧㄥ ˇ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