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公文轉達 | 2017-06-05 | 點閱數: 459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106 年 6 月 2 日桃市文發字第 1060009145 號函辦理。
二、旨揭新住民文化論壇資訊(如附件)摘要:
(一)時間: 106 年 6 月 18 日(星期日) 9:30-16:00 。
(二)地點:中壢藝術館( 320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 16 號)。
(三)議題:《新住民的過去與現在》、《新住民的現在與未來》。
(四)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hvyifLiwBTmiPOTl2
三、本案聯絡人:國立臺灣博物館楊小姐、徐小姐,電話:(02)2382-2699 分機 400 、 438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ㄨㄟ ˊ ㄇㄧㄠ ˋ ㄨㄟ ˊ ㄒㄧㄠ ˋ
維,文言語助詞;妙,美、好;肖,像、逼真。形容描寫或模仿極為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