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公告 | 2017-06-18 | 點閱數: 543

一、本市第 3 屆公教人員羽球錦標賽訂於 106 年 6 月 17 日(星期六)在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 261 號)舉行,開幕典禮於是日上午 9 時準時開始,請各隊務必於 8 時 30 分前在司令台前集合整隊完畢。
二、基於維護校園安全及方便辨識等考量,本府人事處將統一製發通行證,並按各機關報名隊伍數核發(首長 1 張,每一隊核發 4 張),首長座車可至貴賓停車區停放,請各參賽機關於 106 年 6 月 13 日(星期二)前至本府人事處領取。
三、羽球錦標賽當日之親子手作活動時間為上午 9 時至 12 時,請轉知所屬欲參加同仁可於上開時間到場。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ㄧㄝ ˋ ㄅㄨ ˋ ㄅㄧ ˋ ㄏㄨ ˋ
夜間睡覺不用關門,形容社會秩序良好安定,盜賊絕跡。同「路不拾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