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校外活動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7-08-29 | 點閱數: 361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106 年 8 月 24 日館營(一)字第 1060006649 號函辦理。
二、該館歷經 30 年的積累,擁有動物、植物、地質、人類學四大領域,計有 18 個蒐藏庫,超過 130 萬件蒐藏品。現推出全球首創《線上蒐藏庫》學習平台,透過線上攝影機,可隨時隨地遠端遙控蒐藏秘室內的攝影機,其中包含魚眼、水平、俯視與顯微鏡四種鏡頭,從不同視角觀察珍貴標本,並推出 LIVE 即時互動教室預約,與該館研究人員零距離對談。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為推廣線上蒐藏庫,凡付費成為會員,隨時上網即可看到科博館精彩的蒐藏品,同時可獲得一組 QR-code ,憑 QR-code 可到科博館綜合服務中心兌換免費參觀券(太空劇場、立體劇場或展示場)共 2 張,體驗獨一無二虛實整合的科博館之旅。可做為校外教學或親子活動行程選擇。
(二)線上蒐藏庫最新線上特展為「閱讀岩石」,預定 106 年 9 月 15 日(星期五)15 時由該檔策展人在線上與會員們零距離談石頭如何說地球的故事。
(三)優惠方案內容如下: 個人會員費 100 元,送票券 2 張; 20 人團體會員費 1400 元,送 40 張票券; 40 人團體會員費 2800 元,贈送 80 張票券。企業會員 5 萬,送 500 張票券。本優惠專案,該館有權視業務情況終止。
四、本案聯絡人:科博館李采靈小姐,電話: 04-23226940 分機 369 。
五、活動詳細資訊請逕至官網( http://col.nmns.edu.tw )查詢。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ㄒㄧㄢ ˊ ㄍㄜ    ㄅㄨ ˊ ㄔㄨㄛ ˋ   
絃歌,本指用絃樂器伴奏而吟詠,泛指讀書、教學活動或禮樂教化。輟,停止。句謂讀書的聲音不停;比喻(1)講習、教學活動沒有間斷(2)學風很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