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校外活動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7-09-05 | 點閱數: 334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106 年 9 月 1 日桃市文視字第 1060015471 號函辦理。
二、展覽內容邀請國內外各 16 位共計 32 位水彩藝術家於文化局展出。參展藝術家皆是享譽國際畫壇的當代水彩翹楚,透過作品呈現強烈的個人風格與藝術特色。
三、研習時間: 106 年 10 月 13 日(星期五)下午 2 時至 5 時。
四、全程參與者核實核發研習時數。
五、本案聯絡人:莊小姐,電話: 03-3322592 分機 8522 。
六、相關報名訊息刊登於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 http://s.tyc.edu.tw/my5ay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ㄑㄩ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