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7-09-05 | 點閱數: 293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6 年 9 月 1 日臺教資(三)字第 1060126181 號函辦理。
二、為發表當前學生網路使用行為之情形,幫助教師瞭解學生使用 3C 產品的新興問題,教導其如何判斷行為的對錯,能在安全、合理、合宜及合法的準則下,善用網路這個利器以增進生活與生命的福祉,特辦理旨揭會議。
三、旨揭會議資訊如下:
(一)時間: 106 年 9 月 15 日(星期五)上午 10 時至下午 4 時。
(二)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3 樓 301 會議廳。
(三)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 5 小時,請各校鼓勵教師踴躍報名參加,出席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核予公(差)假登記。
(四)報名方式:請於 9 月 13 日(星期三)前上網報名 https://goo.gl/1W2EZp 或至「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網站(eteacher.edu.tw)」公告事項處查詢活動相關資訊。
(五)本案如有疑義請洽聯絡人: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魏千惠小姐,電話:(03)571-2121 轉 58067 ,電子信箱: chienh@nctu.edu.tw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ㄔㄣ ˊ ㄏㄨㄣ    ㄉㄧㄥ ˋ ㄒㄧㄥ ˇ
子女侍奉父母的日常儀節。